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反NBA配置!考神+浓眉逆潮而上 要拿火箭试刀

2017年02月20日 13:59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拿下考神后,毫无疑问鹈鹕会祭出双塔配置,他们如果让考神替补,肯定会是个比交易本身更劲爆的新闻。你说巧了不是,鹈鹕的下一个对手,正好是当今联盟小阵容的杰出代表火箭,极好的试水对象。

  我TM招谁惹谁了

考辛斯+浓眉戴维斯!一个令世界为之一震的交易,这样的一个组合,瞬间把一个曾经无比熟悉的词插进了我们脑海中:双塔!这是在NBA曾经创下过无数辉煌的词,但也是一个在过去几年间被迅速遗忘的概念。

拿下考神后,毫无疑问鹈鹕会祭出双塔配置,他们如果让考神替补,肯定会是个比交易本身更劲爆的新闻。可是在当今这个NBA大潮流下,别的队无一例外的玩小阵容,中锋越来越边缘化,鹈鹕如此逆势而上,搞事情啊这是要!

想想现在NBA还有队用双塔首发吗?到不是没有,尼克斯的首发配置,诺阿+波神你可以说是双塔,但首先诺阿这赛季打的时间真的少的可怜,其次你再去瞅瞅他们的战绩。鹈鹕做出这一尝试,虽然付出代价目前看并不大,但还是隐藏了不小的风险,各种的未知数。

说起双塔,大卫-罗宾逊和邓肯估计会是最先映入脑海的,当年他们联手拿到两个总冠军。再往前找,也曾经有过奥拉朱旺+汤普森,摩西-马龙+埃尔文-海耶斯的短暂辉煌。上一个真正成功的双塔,是湖人的加索尔和拜纳姆,他俩帮助科比拿下两连冠。但,那也已经是7年之前的事情了。

在讨论当今联盟死亡五小无解的时候,总是会有些人拿出这样的论调:那是因为各队都没有以往那种级别的内线配置。那么现在这不是问题了,考神+浓眉的配置,当今最强的两个内线联手,不说超过中锋繁盛时代,起码也到了那水准了。接下来,这个命题就交给他们了,是被小球风潮冲垮,还是重新唤醒这项运动对于中锋的期待。

你说巧了不是,鹈鹕的下一个对手,正好是当今联盟小阵容的杰出代表火箭,极好的试水对象。这个事儿,想一想都让人兴奋。

(昌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