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世纪打劫后鹈鹕季后赛稳了? 2.5场多久能追上

2017年02月20日 13:1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赛刚落幕,联盟就曝出一个重磅交易,国王队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交易到鹈鹕队,从而让鹈鹕队组成考辛斯+戴维斯的恐怖内线组合。这笔交易中,鹈鹕队送出了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于76人),并从国王队得到考神。

  鹈鹕的季后赛真的稳了吗?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赛刚落幕,联盟就曝出一个重磅交易,国王队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交易到鹈鹕队,从而让鹈鹕队组成考辛斯+戴维斯的恐怖内线组合。很显然,鹈鹕队为了冲击季后赛真的是拼了。

这笔交易中,鹈鹕队送出了首轮6号秀巴迪-希尔德、泰里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1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1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来自于76人),并从国王队得到考神。

即便如此,鹈鹕队在这笔交易中也是赚了,正如一位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说的,鹈鹕队在没有放弃戴维斯和霍乐迪的情况下得到了联盟第一中锋,堪称世纪打劫。

截至目前,鹈鹕队以23胜34负暂列西部第11位,距离第8的掘金2.5个胜场。毫无疑问,考神的加盟让鹈鹕队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如果考神能够和鹈鹕队磨合顺畅并发挥出他的威力,那么鹈鹕队最终打进季后赛还是很有希望,但是他们要想升至西部第7,难度就非常大了。毕竟鹈鹕和雷霆差了整整9个胜场。

从纸面上看,考神的加入让鹈鹕队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特别是他和浓眉的内线组合在整个NBA都难逢敌手了。更重要的是,考神的到来能让浓眉回到他最喜欢的四号位。

此外,鹈鹕队此举也为浓眉找到了一个真正的帮手。最近这两个赛季,浓眉独自带队太艰难,在这种情况下,浓眉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计划离开鹈鹕队。面对浓眉的表忠心,鹈鹕队显然不能只是听听,而这一次,他们真正付诸于行动。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