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囧哭!地表最强175舍命作死 这死亡身高差我服!

2017年02月20日 12:49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2017全明星赛大幕落下,最终双方打出192-182的高比分,东部队以10分之差惜败。这是小托马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他就打出场均22.2分次助攻的出色表现,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

  啥?小刺客也玩儿自抛自扣?!

2017全明星赛大幕落下,最终双方打出192-182的高比分,东部队以10分之差惜败。

在这样一场进攻表演赛中,双方总共24名球员都有出场得分,荣获MVP的安东尼-戴维斯更是狂砍52分。相比之下,伊塞亚-托马斯的数据表现并不突出,不过他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旺盛表演欲,却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之一。

这是小托马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他就打出场均22.2分次助攻的出色表现,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令人惊讶的是,本赛季他在此基础上,又有飞跃性的提升,截至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29.9分和6.3次助攻,最终毫无悬念地连续第二年入围。

受身体条件所限,小托马斯赛前并不太被看好能送出多少花哨的演出,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却成为了今天第一个站出来,娱乐大众的球员。

小托马斯是在今天第一节打到还剩4分47秒时第一次替补亮相,很快他就获得一次快攻反击的机会,接保罗-米尔萨普助攻轻松上篮得手。不过,真正的高潮,在两分多钟之后才来:

首节结束前2分09秒,托马斯再次获得快攻机会,这一次,面对空无一人的禁区,他想完成一次不一样的表演:只见身高仅有175cm的他将球重重砸向地板,飞身就想来一记自抛自接自扣!可惜的是,毕竟先天不足,虽然这球小托马斯跳得很高,但最终还是没能扣中。好在,他自己抢到篮板,运到外线,底角三分命中,算是挽回了一点颜面。

仅仅一分钟之后,身为本赛季第四节得分王的小托马斯,又和第四节得分排名第二的威少来了一次正面对决,当时威少在小托马斯头顶摘到前场篮板,运到三分线外飚中了一记远射。回过头,托马斯马上还以颜色,也干拔了威少一个!

这还没完,第二节进行到10分11秒,更好玩的一幕出现了:威少强攻造成沃尔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托马斯竟然直接站到罚球区旁边最靠近底线的位置,作势要保护后场篮板,与身边的德安德鲁-乔丹形成最萌身高差。遗憾的是,保罗-乔治不解风情,将小托马斯撵走,让我们错失了可能出现的一大花絮。

下半场比赛,托马斯又在一次快攻中获得扣篮机会,不过队友的空接传球再次超出了他能力所及的范围,导致失误。尽管“两扣”不中,托马斯最终还是凭借10投4中的三分球,拿到20分和3次助攻,并奠定了“地表最有勇气175”的地位。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