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52+10!浓眉踩爆张大帅纪录 群主终于不再空砍

2017年02月20日 12:34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天全明星周末迎来正赛,在比赛中,西部明星队先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战32分钟,39投26中,狂砍52分10篮板2抢断,打破了威尔特-张伯伦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并荣膺MVP。

  空砍群群主今天终于不空砍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天全明星周末迎来正赛,在比赛中,西部明星队先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战32分钟,39投26中,狂砍52分10篮板2抢断,打破了威尔特-张伯伦的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并荣膺MVP。

全明星正赛虽然是全明星周末的“正餐”,但毕竟也属于娱乐赛事。在这项比赛中,东西区明星都不会非常刻意地去拼个胜负。不过也正因如此,那些想要刷数据的球员,往往也缺少出场时间和戏份,难以打出非常逆天的成绩。

但今天,西部明星队给了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很大的舞台。在首节比赛中,戴维斯就9投5中轰下10分,为全场得分最高。而作为东道主,戴维斯无论是戏份还是剧情,都安排得非常熨帖。今天首节比赛第一攻,大家就让给了浓眉哥,浓眉哥也非常知趣,直接在三分线处背身单打,完成了超远距离的后仰跳投。对于一个大个子来说,这样的表演也很有趣味。

而在第二节,浓眉哥也没有放松。他多次上演暴扣,而队友们也很给面子,凡是有机会,几乎总是先给浓眉哥传球,包括东区明星队玩花活儿失败,击地传球被杜兰特接住,KD也是第一时间将球塞到浓眉手中,让浓眉哥不得不完成快攻。最终,戴维斯在第二节单节8投6中轰下12分,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11投7中15分。

上半场浓眉哥就轰下了22分,这一成绩是全场最高,只有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能与他一拼。但是詹姆斯已经拿过全明星MVP了,他肯定不会与浓眉哥争风,浓眉哥唯一的对手,就只有威少了。

作为当今联盟空砍群的群主和副群主,浓眉哥与威少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双方一直刷分到40分。在第三节6分06秒,浓眉哥完成了一次暴扣,又回身抢断字母哥,第二次完成暴扣。6秒2扣,可见浓眉哥的进攻欲望有多么强。

浓眉和威少的竞争一直持续到双方各得40分,此后,威少放弃了继续争夺,得分停留在41分。而浓眉哥则继续猛冲猛打,第四节2分50秒,库里前场持球,专门等着浓眉上前,随后送出打板反弹助攻,浓眉双手暴扣,砍下了第50分;2分19秒,詹姆斯-哈登故技重施,持球到前场后再度送出打板助攻,浓眉哥这次完成了背身反扣空中接力,得分达到了52分,这也是他全场最后一次得分。

最终,浓眉哥轰下了52分10篮板2抢断,刷新了NBA历史全明星赛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威尔特-张伯伦在1962年创下的,当时张大帅拿下了42分24篮板。

作为全明星东道主,浓眉哥终于甩掉了“空砍群副群主”的帽子,但是在NBA常规赛和季后赛中,他什么时候能甩掉这顶帽子呢?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