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秒杀扣篮赛!三旬老汉半场7扣 中圈三分满分装X

2017年02月20日 12:24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正赛上,全明星历史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得到,生涯全明星总得分跨越300分大关。半场詹姆斯拿下20分,生涯全明星总得分跨越300分大关,达到311分,将自己保持的全明星历史得分纪录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扣爽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正赛上,全明星历史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得到,生涯全明星总得分跨越300分大关。而球迷们也见识到了一个“扣篮王”詹姆斯。全场,詹姆斯出战19分钟,17投10中,其中三分8中3,得到23分3个篮板。东区明星队以182-192告负。

来到新奥尔良的秀场,在回答了有关凯里-欧文“地球是平的还是圆的?”争论后,詹姆斯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秀场。赛前在介绍球星时,和其他人一脸严肃不同,詹姆斯却摇头晃脑,和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看得一旁的欧文也忍不住晃悠起来。

到了赛场上,詹姆斯也和其他球星一起,将上半场演变成了“扣篮大赛”,貌似是为了弥补昨天扣篮大赛给球迷们留下的遗憾。首节7分41秒,詹姆斯就在快攻中接欧文妙传,空接双手爆扣。第二节詹姆斯继续进击,在4分14秒外线突然超车凯文-杜兰特,大步流星冲至篮下,跃起后轻微一拉杆,反手背扣。3分43秒,詹姆斯又在刚过中线时来了一记库里式的重拳源头,令人击节。当然,最精彩的莫过于詹姆斯戏耍史蒂芬-库里,打板自抢自扣那一幕了。

据统计,整个上半场,詹姆斯扣篮7次,领袖群雄。其他扣篮不低于4次的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6次)、杨尼斯-阿德托昆博(5次)、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4次)。除开他们5人,其他球星合计也奉献了11次扣篮,端的是一场“迟到的”扣篮大赛。

半场詹姆斯拿下20分,生涯全明星总得分跨越300分大关,达到311分,将自己保持的全明星历史得分纪录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此外,这也是詹姆斯第10场得分20+的全明星正赛,排名历史第一,奥斯卡-罗伯特森以8场排名第二,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和鲍勃-佩蒂特均以7场并列第三。

当然,早已拿过2届全明星赛MVP,在全明星历史上留下自己烙印的詹姆斯,也懂得顺水推舟做人情,在下半场仅出战4分钟。全明星对于他而言,只是卫冕路上一次惬意的休息而已。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