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1+5+7威震天三次被撩爆 失3连庄?这5连击看跪

2017年02月20日 12:19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正赛上,“话题人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替补出战20分钟,26投16中,其中三分13中7,罚球2中2,得到41分5个篮板7次助攻,平生涯全明星正赛得分纪录,但和MVP擦肩而过。

  就问你服不服!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正赛上,“话题人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替补出战20分钟,26投16中,其中三分13中7,罚球2中2,得到41分5个篮板7次助攻,平生涯全明星正赛得分纪录,但和MVP擦肩而过。西区明星队也以192-182获胜。

送走了新秀赛和单项赛,全明星正赛伴随着威少和凯文-杜兰特的恩怨情仇这一最大悬念,扑面而来。赛前在介绍东西区明星时,威少就收获了现场高分贝的掌声和欢呼声,显示出超高人气,而他本人也是踌躇满志。

首节中段登场后,威少不久就破除了悬念,和杜兰特完成精彩配合,空接背扣,顿时引起现场欢声雷动。史蒂夫-科尔也似乎完成了任务一般,不久便将杜兰特换下。

除开了却和杜兰特的恩怨,今天威少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即成为首个NBA全明星MVP三连庄的球星。然而首节威少的手风并不顺,竟然连续扣飞了3球,一度有些焦躁。这种情绪延续到第2节,威少在一次肯巴-沃克“不解风情”地对他犯规后,还不耐烦地一把推开对方的手臂。

一心想展示自己的威少,拿出了其他球星少见的认真劲儿。本场也如火药桶一般,一“撩”就爆。在首节,他还和小伊塞亚-托马斯展开了本届正赛少见的球星对决,你一个三分,我回敬一记三分,你来我往煞为热闹。第三节,科尔再次满足大家期待,让勇士4名全明星一起登场,但勇士4星+威少的场面却始终未曾出现。

然而威少却以另一种方式点燃全场。第三节重返赛场投丢第一个三分后,他连续出手5记三分,命中4球,单节拿下12分。在连续命中后,威少还搞笑地做出了“太热了”的手势,引发现场惊呼。末节威少手风不辍,携手“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双双得分40+,将本届全明星赛MVP的归属悬念留到最后。

尽管未能实现全明星MVP三连庄,但本场威少无愧于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堪称“星中之星”。而他和杜兰特的恩怨,必将在未来的全明星赛场上演“第二季”。(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