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双超科比!詹皇全明星创仨纪录 多少第1等着他!

2017年02月20日 12:09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以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全明星赛总投篮命中数已经达到119球,与科比-布莱恩特并列历史第一。而今天,詹姆斯不多不少,刚好抢到3个篮板,这不仅让他完成了对科比的超越,同时也追平了库西,并列历史第15位。

  双超科比!

2017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东部队以182-192负于西部队。勒布朗-詹姆斯不辱票王之名,在短短19分29秒时间里,17投10中拿到23分3个篮板,一战创下三项历史纪录。

首先,这是詹姆斯连续13次入选全明星首发,这一成绩追平了绿军名宿鲍勃-库西,并列历史第一。

其次,今天以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全明星赛总投篮命中数已经达到119球,与科比-布莱恩特并列历史第一。所以,今天开场仅仅58秒时他所命中的那记三分球,就成为了他超越科比的一球。此战过后,他的总投篮命中数定格在了129球,独享历史第一。

巧合的是,詹姆斯今天所创的第三项纪录也与以上两位传奇直接相关:此战之前,詹姆斯全明星赛总篮板数为75次,与科比并列历史第16位,在他们身前的库西,全明星赛一共抢了78个篮板。

而今天,詹姆斯不多不少,刚好抢到3个篮板,这不仅让他完成了对科比的超越,同时也追平了库西,并列历史第15位。

真正可怕的是,以本赛季常规赛以及今天全明星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詹姆斯至少还有五年全明星可打,谁知道最终他还能再创造出多少神奇的纪录呢?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