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威少谈再次连线杜兰特:再跟他配合感觉很酷!

2017年02月20日 10:24作者:昌昌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全明星正赛开打,首节4分58秒,本届最大的一个悬念破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凯文-杜兰特传球空接爆扣,至少在今天,昔日队友并非仇敌。半场不到,威少就火力全开的拿下17分,看起来想着自己的全明星MVP三连庄稳步进发。

  威少大方谈杜兰特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全明星正赛开打,首节4分58秒,本届最大的一个悬念破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凯文-杜兰特传球空接爆扣,至少在今天,昔日队友并非仇敌。

半场不到,威少就火力全开的拿下17分,看起来想着自己的全明星MVP三连庄稳步进发。在被教练换下场后,威少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心情大好的他,已经不再拒绝回答关于杜兰特的问题。

“说说你刚刚和KD配合的那个球吧。”虽然看得出威少心情不错,但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明显看得出记者心里并没谱,有点忐忑。

“那挺酷的,”威少并没有不开心,大方谈起了那个球,“有种很Q的感觉,那是很好的一个配合。他给了一个不错的传球,虽然略微有点矮我不太好接,但那是个好传球,这感觉很酷。”

对于杜兰特,威少心里或许还是有芥蒂,只用“他”来带过。但是很明显,两人之间的冰已经在融化了。(昌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