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历史第1!詹皇连续13次追平绿军元老 科比排第3

2017年02月20日 09:54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年是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13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同时也是他连续第13次成为全明星首发,从而追平了NBA历史纪录。詹姆斯的连续13次全明星首发追平了名宿鲍勃-库西的纪录,他俩并列排在NBA历史第一;

  詹姆斯成为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2月20日,今年是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13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同时也是他连续第13次成为全明星首发,从而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詹姆斯的连续13次全明星首发追平了名宿鲍勃-库西的纪录,他俩并列排在NBA历史第一;

去年正式退役的马刺传奇巨星蒂姆-邓肯以连续12次全明星首发排在历史第二;

“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和科比-布莱恩特都以连续11次全明星首发并列排在历史第三。

作为2003年的NBA状元秀,詹姆斯在新秀赛季并没有入选全明星赛,但是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他连续入选全明星赛,直到今年,而且都是以首发身份入选。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