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昔日雷霆三少彻底分立!心疼KD 最爱神龟的是他

2017年02月20日 09:29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的热身训练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没有与自己的西部队友(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在同一边进行训练,而是独自一人在球场的另一头。值得一提的是,杜威二少两人的共同好友詹姆斯-哈登随后来到威少的身边,陪着“孤零零”的二哥一起进行投篮训练。

  威少独自一人训练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的热身训练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没有与自己的西部队友(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在同一边进行训练,而是独自一人在球场的另一头。

值得一提的是,杜威二少两人的共同好友詹姆斯-哈登随后来到威少的身边,陪着“孤零零”的二哥一起进行投篮训练。

从本届全明星中出现的诸多细节中可以看得出来,哈登似乎始终陪伴在威少的一旁。

在此前拍摄全明星定妆照时,威少最在第一排的最右边,而杜兰特则站在第二排的最左边,两人相隔着八丈远。而哈登则坐在紧邻着威少的位置,杜兰特的两旁则分别是队友德拉蒙德-格林和快船队的德安德烈-乔丹。

这一幕不禁让人感叹,曾经的雷霆三少如今竟走到了如此地步,实在令人唏嘘。

(Wak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