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自信!火箭大登称自己联盟最佳 二登盯上超六奖

2017年02月20日 09:09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顿火箭的“登登组合”都志存高远。在近期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哈登重申自己是NBA最佳球员,就如他本季多次说过的那样。”  哈登觊觎MVP,戈登则瞄上了另一项荣誉。

  登登组合确实厉害

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顿火箭的“登登组合”都志存高远。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近日詹姆斯-哈登豪言他就是NBA最佳球员。而刚斩获三分王的埃里克-戈登则表示,他还想要最佳第六人奖杯。

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一大看点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的恩怨情仇,外界想看看二人是否会从密友变仇敌,并对MVP奖杯发起竞争。但与此同时,当年雷霆三少的另一人哈登,也在向着MVP发起冲击。

有时看着这3人,很难想象当年的雷霆曾同时拥有他们仨。哈登是三人中第一个离开的,5年后,他第2次成为MVP的有力竞争者。

在近期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哈登重申自己是NBA最佳球员,就如他本季多次说过的那样。

“毫无疑问(我就是最佳)。我感觉我在各方面,诸如篮球智商、对比赛的研究等方面都挺棒的,我能得分,也能让队友变得更好,”哈登说,“没有多少球员能将这些品质集于一身。他们或许运动能力更强,或许投篮更出色。但一个人在各方面都很不错?”

哈登还表示:“你可以去问问其他球星,谁是最佳球员,当然他们也可能说是自己。毕竟,作为一名球员,你得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这样说不是针对谁,这就是自信。”

哈登觊觎MVP,戈登则瞄上了另一项荣誉。

昨天戈登在三分球大赛上通过加赛战胜凯里-欧文,成为火箭队史第一个三分球大赛冠军。史蒂芬-库里也将他选入本季三分射手的“总统山”,和水花兄弟、凯尔-科沃尔等并列。但戈登并不满足。

“我当然想当选本季的最佳第六人,”他说,“当(迈克-)德安东尼教练将我放到替补上时,他貌似就在说,‘你最好确保自己能赢得最佳第六人,并打出高效的表现来。’只要我们能继续赢球,我延续目前的标下,我就有机会获奖。”

火箭本季能包揽MVP和最佳第六人吗,拭目以待。(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