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相隔5米+!杜威更衣柜大对角 已经是最远距离

2017年02月20日 08:1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The score》报道,一起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并不能改变威少和杜兰特不相往来的事实。今年全明星周末开始以来,即使杜兰特和威少再次成为队友,但是他俩之间没有任何互动。

  已经基本上是最远的距离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The score》报道,一起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并不能改变威少和杜兰特不相往来的事实。因此,联盟非常识趣地把他俩的全明星更衣柜尽可能地距离最远。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开始之前,有记者在西部全明星更衣室里拍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威少的更衣柜和杜兰特的更衣柜正好处在斜对角的位置,完全处于对立面,而且可以说是更衣柜之间相距最远的位置。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就彻底决裂,而且不再相互说话,除了本赛季勇士和雷霆第三场比赛中他俩互喷了一些垃圾话之外。

今年全明星周末开始以来,即使杜兰特和威少再次成为队友,但是他俩之间没有任何互动。

从目前看来,让威少和杜兰特通过全明星赛化解矛盾已经变得不可能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