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三大热门全被奶死!我可能看了一场假的全明星

2017年02月19日 16:48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除了近来势头正盛的托马斯之外,沃尔则一路被教练和球员们看好,成为了争冠呼声最高的选手。令专篮吐槽不能的是……当专篮兴冲冲的打开电视的时候,沃尔就已经被淘汰了…淘汰…淘…汰…了。

一大清早起来,全明星周末已然开战在即,小个子能在技巧挑战赛上成功复仇吗?三分大队之间的对决谁能胜出?戈登能否经得住名不见经传的琼斯的考验?原本是悬念满满的一届明星盛宴,结果却遭遇了严重的倒春寒……屏幕前的你们,感受到了丝丝寒意吗?

首先出场的就是颇具噱头的技巧挑战赛。自从去年唐斯在最后一轮对决中三分点杀托马斯以来,这个从来都是被后卫们把持的项目就期待着能够在本届赛事中成功复辟。除了近来势头正盛的托马斯之外,沃尔则一路被教练和球员们看好,成为了争冠呼声最高的选手。然而令专篮吐槽不能的是……当专篮兴冲冲的打开电视的时候,沃尔就已经被淘汰了…淘汰…淘…汰…了。实在是太快了……说好的夺冠热门呢?

其实不用回看,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别说沃尔领先了半场,就算是领先一整个球场,也比不上最后的三分球来得威猛。约基奇点杀戴维斯,波神绝杀托马斯,一个个如法炮制!好吧好吧,只能寄希望于下赛季修改规则了。这种全明星基本技术蒙三分大赛,不吐槽也罢。

  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