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韦德爱妻胸部遭调戏霸道回复 闪电侠:一手掌控

2017年02月19日 13:1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尽管落选今年的NBA全明星赛,但是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还是带着妻子尤尼恩来到现场感受全明星周末的氛围。”  当韦德看到爱妻和网友的互动之后,他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大度地评论道:“我一手掌控。

韦德夫妇

北京时间2月19日,尽管落选今年的NBA全明星赛,但是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还是带着妻子尤尼恩来到现场感受全明星周末的氛围。即便是面对网友对妻子的调戏,韦德依然展现出了宽广的胸怀。

今天出现在场边的尤尼恩打扮的非常性感,特别是深V造型。这不,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尤尼恩的账号,并写道:“沟不错。”

  面对这位网友略带调戏的赞美,尤尼恩转发并评论道:“有点小,但还行。”

当韦德看到爱妻和网友的互动之后,他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大度地评论道:“我一手掌控。”

已经连续12年入选全明星赛的韦德今年没有入选,他能带着妻子来到新奥尔良就已经够胸怀了。现在看着网友在推特上调戏自己的妻子,韦德反而选择了调侃,这足以证明韦德的心够大。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