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史上最水?扣篮大赛引疯狂吐槽:拉文单腿能夺冠

2017年02月19日 12:5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年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以格伦-罗宾逊夺冠而告终,但是这届扣篮大赛的精彩程度远不及过去两年,因此也引起了美国记者在社交媒体上纷纷吐槽。迈克尔-格兰杰:扎克-拉文拖着一条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腿也能赢得今年的扣篮大赛。

  这是最水的扣篮大赛吗?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年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以格伦-罗宾逊夺冠而告终,但是这届扣篮大赛的精彩程度远不及过去两年,因此也引起了美国记者在社交媒体上纷纷吐槽。

迈克尔-格兰杰:扎克-拉文拖着一条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腿也能赢得今年的扣篮大赛。我现在所想的就是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和内特-罗宾逊。

杰奥夫-卡尔金斯:阿隆-戈登无法扣篮,斯蒂芬-库里无法命中远距离三分,这个世界可能真的是平的。

亚当-希梅尔斯巴克:杰拉德-格林可以赢得这届扣篮大赛。

阿莱克斯-肯尼迪:扎克-拉文,快点好起来!

艾利-萨沃尔:去年的扣篮大赛理应让这项赛事重新复活。然而今年的扣篮大赛已经正式宣告这项赛事再度死亡。

比尔-雷特:这个世界不是平的,但不幸的是,NBA全明星周六夜肯定是平的。

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发了四个大拇指向下的表情,表示今年的扣篮大赛实在是“弱爆了”。

此外,IG上也出现了一副吐槽今年扣篮大赛的搞笑卡通图片,上面写道:“当你对这届扣篮大赛充满期待的时候,它却没有以激动人心的方式结束。”

更有趣的是,一位摄影师拍到了坐在场边的德文-布克一脸茫然的表情,但这张照片的重点是坐在布克身后的一位穿着性感的女郎,而且这张照片上配的文字写道:“这位摄影师才是扣篮大赛的真正冠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