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绿军大神正面杠骑士小王! 刺客:地球是圆的

2017年02月19日 11:13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因为克里夫兰骑士大将凯里-欧文在做电台节目时突然语出惊人,表示地球是平的。这个反常识的言论在联盟里引起大爆炸,不少人对欧文的智商产生了怀疑。”  不过联盟里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答案,这个人就是尼克-杨。

  他俩到底谁说的对?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最近,一个常识性问题成为NBA的热门话题,那就是“地球是平的还是圆的?”幸运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迷可以松一口气了,他们的核心表示,地球是圆的。

最近,一个常识性问题成为NBA的热门话题,那就是“地球是平的还是圆的?”这是因为克里夫兰骑士大将凯里-欧文在做电台节目时突然语出惊人,表示地球是平的。这个反常识的言论在联盟里引起大爆炸,不少人对欧文的智商产生了怀疑。虽然欧文事后表示,自己知道地球是圆的,但已经于事无补。

这个问题也成为联盟里的热门问题,开始被拿去问其他球星。今天,CBS体育记者哈德伍德-帕罗克西姆就问了“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这个问题。小托马斯的回答非常简单,他耸了耸肩膀,说:“它看起来是圆的。”

正确回答这个问题后,凯尔特人球迷非常激动。他们在推特上留言:“我长出了一口气,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接受我们最好的球员是智障。”

不过联盟里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答案,这个人就是尼克-杨。

当记者把“地球是平的还是圆的?”抛给尼克-杨时,他回答道:“我不知道,我认为世界可能是——永远没有尽头的。”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