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致敬赛格!众名人3分大赛 哈登米勒女帕克上阵

2017年02月19日 11:0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全明星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的中间穿插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慈善活动,众多NBA球星和娱乐名人纷纷上场为已故的NBA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的基金会筹款。按照规则,这些NBA球星和娱乐名人轮流在弧顶位置投三分,每投进一个三分,就能为赛格基金会筹款1万美元。

  哈登,米勒,德罗赞和女帕克全都上阵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全明星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的中间穿插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慈善活动,众多NBA球星和娱乐名人纷纷上场为已故的NBA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的基金会筹款。

按照规则,这些NBA球星和娱乐名人轮流在弧顶位置投三分,每投进一个三分,就能为赛格基金会筹款1万美元。

我们看到詹姆斯-哈登、德罗赞,以及刚参加完三分大赛的戈登和欧文,还有雷吉-米勒和坎迪斯-帕克等篮球名宿,再加上一些演艺圈的名人,他们一起在场上为赛格基金会出力。

这非常有爱和有意义的一幕显示出克雷格-赛格对整个NBA的影响力。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