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心疼KD!威少库里亲如兄弟 杜兰特晾一边-gif

2017年02月19日 10:5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NBA西部全明星球员的训练场上,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在场上有说有笑,而场边的凯文-杜兰特显得有些落寞。当镜头给到杜兰特时,只见他在场边和一位工作人员握手致意,显得十分孤独和落寞。

  杜兰特被冷落了

北京时间2月19日,今天NBA西部全明星球员的训练场上,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在场上有说有笑,而场边的凯文-杜兰特显得有些落寞。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他和威少的关系彻底决裂。本以为今年全明星有可能改善阿杜和威少的关系,但是这一幕并没有发生。

今天西部全明星球员的训练场上,我们看到了有趣的一幕:威少和库里在场上欢声笑语,而且还拥抱致意。

但是当镜头给到杜兰特时,只见他在场边和一位工作人员握手致意,显得十分孤独和落寞。

事实上,今天杜兰特和威少在后台有一次面对面擦肩而过的机会,但是双方完全没有互动。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