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0-0!库里掉链子 正面对决小学生输给幼儿园

2017年02月19日 10:5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为了给已故NBA名记克雷格-赛格的基金会筹款,一些NBA球星和娱乐明星纷纷上场投三分进行筹款,而整个过程中出现了非常有趣和温暖的一幕。随后,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和雷吉-米勒提议让斯蒂芬-库里上场试试他非常擅长的中场投篮,只要库里投进一个中场三分,就可以为赛格基金会筹满50万美元。

  掉链子啊……

北京时间2月19日,为了给已故NBA名记克雷格-赛格的基金会筹款,一些NBA球星和娱乐明星纷纷上场投三分进行筹款,而整个过程中出现了非常有趣和温暖的一幕。

按照规定,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就能为赛格基金会筹款1万美元,哈登、戈登、雷吉-米勒、“女飞人”坎迪斯-帕克以及其他一些名人纷纷上场,可惜投篮完毕之后,并没有筹够50万美元。

随后,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和雷吉-米勒提议让斯蒂芬-库里上场试试他非常擅长的中场投篮,只要库里投进一个中场三分,就可以为赛格基金会筹满50万美元。

然而可能是没有充分热身的缘故,再加上一身休闲装扮,库里连着投了10个中场三分,都没有命中。

最后,“大鲨鱼”奥尼尔登场,只见他抱着一个孩子并帮助他完成一个扣篮,这才把50万美元送出去。

整个为赛格基金会筹款的过程中,不仅非常有趣、充满了欢笑声,而且非常温暖。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