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全国火爆开售

2017年02月19日 10:28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2月18日上午11时,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郑州、石家庄、南京、青岛、沈阳、成都十一座城市,十四家店铺同时开售。在多家指定售卖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的店铺,排队盛况空前,韦德粉丝现场聚集,只为支持心中的偶像。

2017年2月18日上午11时,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郑州、石家庄、南京、青岛、沈阳、成都十一座城市,十四家店铺同时开售。在多家指定售卖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的店铺,排队盛况空前,韦德粉丝现场聚集,只为支持心中的偶像。

火爆现场 粉丝热情实力支持

还未开售,各店现场就已呈现排队长龙。每一位粉丝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韦德的热爱。各个店铺为了使粉丝们更好地感受韦德之道5“全明星”的魅力,更是提前做足了准备,专门设置了排队通道确保了现场整齐有序,同时还有店员在现场解答疑问,营造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

北京颐堤港Wade Store现场粉丝聚集

上海来福士Wade Store有序排队

四川春熙路李宁旗舰店排队长龙

除了粉丝对于韦德的热情支持,舒适的上脚体验、高科技含量的实战性能以及极具吸引力的外观等元素,也都是令韦德之道5全明星具备极高吸引力的原因所在。通过其炫酷的配色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其背后诚意满满的设计理念也极具魅力亮点。

  达人聚集 sneaker潮店也疯狂

除了全国Wade Store店铺外,韦德之道5“全明星”还在4家专业sneaker店铺进行发售。分别是北京DEAL、广州BT、天津COLOUR以及杭州Xsneaker中北店。在潮人聚集的专业鞋店,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也受到了sneaker 达人们的热情追捧,引得他们纷纷争相抢购。

能够从众多的代购人群中脱颖而出,比拼人品中签,让通过抽签获得购买资格的粉丝兴奋不已,幸福感爆棚。毕竟,能够在第一时间拥有这一双极具内涵和收藏价值的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是这一段时间内,篮球迷和Sneaker潮人们的热衷的事情。

李宁韦德之道5“全明星”配色一经曝光,便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其鞋面使用幻彩3M反光材质,在光源下呈现出彩虹反光效果,十分亮眼。“全明星”的整鞋设计灵感还来源于韦德本人家乡芝加哥市旗的六角星,在鞋舌、橡胶大底内里以及鞋后跟都有出现。此款在中国限量发售的“全明星”每双将有独特的激光蚀刻吊牌,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与众不同。除此以外,在吊牌上还有定制的“Thank you”字样,以表达韦德对中国球迷们真挚的感恩之情。

李宁韦德之道系列是为NBA超级明星韦德定制的球鞋品牌,每款球鞋都得到了消费者和球员们的一致好评,销售热度频频创新高。本次“全明星”发售的火爆场面,更是表现了消费者对韦德之道5的喜爱,证明了韦德之道雄厚的群众基础。

韦德之道5“全明星”毫无疑问是这个全明星周末的焦点,韦德之道团队又一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同时也继续期待在接下来创作中,他们能为大家献上更加杰出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