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抢手!小牛介入开抢15年探花 他最想辅佐浓眉?

2017年02月19日 09:1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很可能被交易出去。有消息称,鹈鹕和76人一直在讨论奥卡福的交易,而奥卡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

  奥卡福到底会去哪?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很可能被交易出去。除了之前提到的球队之外,达拉斯小牛预计也将加入对奥卡福的争夺。

此前有消息称,鹈鹕和76人一直在讨论奥卡福的交易,而奥卡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

“我真的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奥卡福说道,“老实说,我有好好逛逛新奥尔良这座城市。但是我将会尽最大努力地享受这个周末。”

如果76人与鹈鹕的交易达成,奥卡福将联手安东尼-戴维斯。对于这种可能性,奥卡福本人非常期待。

“那将会非常有趣。”谈到与浓眉联手的可能性时,奥卡福说道,“我和安东尼都来自芝加哥。我们在高中时是对手,我把他视为我的朋友。”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很享受和他一起打球。但是就像我说的,我不确定将会发生什么。”

除了之前提到的那些对奥卡福有兴趣的球队之外,消息源称小牛队可能会成为一匹黑马。之前,小牛队曾询价过奥卡福,而且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小牛队可能重启奥卡福的交易谈判。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还爆料称开拓者队之前差点与76人队达成奥卡福的交易,但是他们最终放弃了,并转而得到掘金队的约瑟夫-纽基奇。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