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今日数据趣谈:30分10助!穆雷掘金菜鸟第一人

2017年02月18日 20:33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进行了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和新秀赛,以下为这2场赛事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今天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得到16分15个篮板,率东部明星队以88-59大胜西部明星队,并当选本场赛事的MVP。

  掘金新秀创历史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进行了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和新秀赛,以下为这2场赛事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得到16分15个篮板,率东部明星队以88-59大胜西部明星队,并当选本场赛事的MVP。阿姆斯特朗素以模仿NBA球员著称,被誉为“模仿帝”。本场第三节初,他就曾模仿了詹姆斯-哈登的6步上篮。而本季迄今,哈登共被吹12次走步违例,比上赛季多了4次,不过近11场仅有1次。本季被吹走步违例次数最多的,是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共18次)。

在今天进行的新秀赛中,掘金的贾马尔-穆雷得到36分11次助攻,率世界队以150-141战胜美国队,当选本届新秀赛MVP。此前从未有一名掘金新秀在NBA正式比赛中打出得分30+助攻10+。而过去6个赛季在常规赛中打出这一表现的新秀,也只有维克托-奥拉迪波。2014年2月21日魔术苦战双加时战胜尼克斯,还是菜鸟的奥拉迪波得到30分14次助攻。(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