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钦点!大帝1句话点中新秀赛MVP 这嘴绝对开光了

2017年02月18日 13:0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中,掘金队的控卫贾马尔-穆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夺得新秀赛MVP。恩比德原本将领衔国际队迎战美国队,但是由于左膝盖韧带受伤,大帝只能退出全明星两项赛事。

  大帝这个嘴绝对开过光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中,掘金队的控卫贾马尔-穆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夺得新秀赛MVP。这个结果显然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因伤缺席新秀赛的乔尔-恩比德在赛前就神预测穆雷将夺得新秀赛MVP。

恩比德原本将领衔国际队迎战美国队,但是由于左膝盖韧带受伤,大帝只能退出全明星两项赛事。

今天新秀赛开始之前,有记者邀请恩比德对新秀赛进行预测,结果大帝突然把离他最近的贾马尔-穆雷拉了过来,并对着记者说道:“这个家伙将会成为MVP。”

没想到,大帝的这个预测居然应验了,尽管他可能只是随便抓一个人过来应付这个提问,恩比德甚至可能都不认识穆雷。

今天的新秀赛中,穆雷全场19投13中,三分球14投9中,砍下最高的36分,并带领国际队击败美国队,而他也实至名归地成为新秀赛MVP。

看来,大帝钦点的MVP人选就是不一样!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