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2+11+8!当红炸子鸡专心做控卫 技巧赛看你了

2017年02月18日 12:58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新秀赛上,作为世界队先发的尼科拉-约基奇再现全能身手,他出战21分钟9投6中,得到1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先是在上半场15分34秒,约基奇持球过半场,低头运了一下球后,右手持球轻轻一兜,妙传跟进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爆扣得手。

  明天的技巧挑战赛,就看你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新秀赛上,作为世界队先发的尼科拉-约基奇再现全能身手,他出战21分钟9投6中,得到1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世界队也以150-141获胜。

近期的约基奇成为了NBA的一个“现象”。他迅速崛起,不但是本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热门候选,而使掘金选择“清君侧”,送走优素福-纽基奇,将他树立为内线一哥。近8场约基奇发挥神勇,2次拿下三双,还曾在2月11日对尼克斯时狂砍40分9个篮板5次助攻。

在新秀赛的赛场上,约基奇也不陌生。去年他首发出战17分钟,10中6拿下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今年,约基奇更为老练,开场后他并不渴求得分,但他在进攻端的几次表现却令人击节。

先是在上半场15分34秒,约基奇持球过半场,低头运了一下球后,右手持球轻轻一兜,妙传跟进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爆扣得手。14分41秒,又是约基奇在外线如闲庭信步般运球,却突然瞅准空当,一个直塞球助攻丹特-埃克萨姆篮下偷袭得手。此外,约基奇还上演过一次在高位和队友挡拆配合后顺下,接传球原地如陀螺般旋转360度,晃开防守抛投得手的好戏。

半场约基奇4投全中拿下8分4个篮板4次助攻,他和贾马尔-穆雷携手送出10次助攻,甚至仅比美国队少2次。下半场,约基奇在进攻端投入依然不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联手巴迪-希尔德封盖德文-布克外也寥寥。只是终场前他能否拿到三双一度引起悬念。明天,他也将亮相技巧赛的赛场。

准三双到手,赛后的约基奇仍旧从容,一副指挥若定的模样。掘金因为他而重燃季后赛希望,约基奇能将球队带到多远,拭目以待。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