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错过他!本届全明星最大遗憾 大帝:明年打4项!

2017年02月18日 12:4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膝盖受伤,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退出了今年全明星新秀赛和技巧赛。自从1月末起,恩比德就因为左膝盖韧带受伤而缺阵至今,并因此缺席了全明星新秀赛和技巧赛。

  恩比德不能上场干着急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膝盖受伤,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退出了今年全明星新秀赛和技巧赛。对此,大帝深感遗憾,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参加明年全明星的所有赛事,除了扣篮大赛之外。

自从1月末起,恩比德就因为左膝盖韧带受伤而缺阵至今,并因此缺席了全明星新秀赛和技巧赛。他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

尽管如此,大帝还是前往新奥尔良并感受这里的全明星周末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秀赛开始之前,恩比德还上场参加了一下训练。

很显然,落选东部全明星阵容以及因伤退出两项全明星周末赛事让恩比德感到非常郁闷。今天,他在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参加明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的所有赛事,除了扣篮大赛之外。

“新秀挑战赛,技巧赛,三分球大赛,以及正赛。”恩比德在采访中说道。

为什么不参加扣篮大赛呢?

“我没有那种弹跳。”恩比德回答道。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