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心疼!24+10他的MVP又被抢走 明年会打正赛不?

2017年02月18日 12:38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新秀赛上,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先发出场24分钟,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5中1,罚球4中1,得到24分10个篮板。乔尔-恩比德缺席,世界队控制了篮板,并借由助攻上的优势,很快取得领先,波尔津吉斯问鼎新秀赛MVP希望大增。

  明年他能打全明星正赛不?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2017年全明星新秀赛上,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先发出场24分钟,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5中1,罚球4中1,得到24分10个篮板。世界队也以150-141战胜美国队。

这是波尔津吉斯第二次参加新秀赛。去年还是菜鸟的他,就作为世界队先发,出战28分钟,16投12中,其中三分8中5,砍下30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世界队3分惜败于美国队,新秀赛MVP也被同样拿下30分的扎克-拉文夺走。

一年后,波尔津吉斯再次参赛,更加游刃有余,而且终于收获了胜利。上半场波尔津吉斯和巴迪-希尔德双星闪耀,后者拿下19分,波尔津吉斯则在尼科拉-约基奇的配合下,拿下18分6个篮板,11中8。期间,他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技巧,既有外线干拔三分得手,又曾作为快攻第一箭头,接队友长传篮下爆扣。当然,他更多的还是在阵地战中和队友一个简单的配合,就甩开对手取分。

乔尔-恩比德缺席,世界队控制了篮板,并借由助攻上的优势,很快取得领先,波尔津吉斯问鼎新秀赛MVP希望大增。但下半场美国队掀起追分浪潮,世界队的进攻核心也从希尔德和波尔津吉斯身上,转换到了异军突起的菜鸟贾马尔-穆雷身上。后者下半场掠下27分,为世界队保住了胜果。

尽管再次和新秀赛MVP擦肩而过,但如今的波尔津吉斯,早已不再是那个在选秀夜被纽约球迷狂嘘的无名小辈了。本季他出战49场,场均可得18.3分7.1个篮板2次盖帽,三分命中率达到38.4%。年仅21岁的他志存高远,明天还要在技巧赛中献技。

2018年全明星周末,我们或许还能看到波尔津吉斯的身影,但那时就是在全明星正赛了。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