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4中11!没了大帝的他好寂寞 24+11+3玩一条龙

2017年02月18日 12:2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美国队以141-150负于国际队,美国队首发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出场25分钟,14投11中,高效地砍下24分,外加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上半场还剩6分多钟,唐斯持球突破篮下,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之后巧妙将球分给步行者的特纳,特纳二次进攻得分。

没了大帝他好寂寞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美国队以141-150负于国际队,美国队首发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出场25分钟,14投11中,高效地砍下24分,外加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作为一名二年级生,唐斯已经成为当今NBA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从内线球员的角度来说,唐斯足够具有统治力,而且他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唐斯就迅速展现出他在进攻端的实力。上半场打了1分多钟,美国队的一次空接配合失败,但是球打到篮板之后弹出来,唐斯获得了球权,他随后运了一步球,轻松过掉波神的防守,并完成篮下得分。

上半场还剩不到9分钟,唐斯完成了一个双手空接扣篮。今天,他前3投全中。

除了得分之外,唐斯的策应能力在大个球员里也是非常罕见的。上半场还剩17分23秒,唐斯运球发动快攻,并送出一个击地传球,助攻德文-布克反手上篮得分。

上半场还剩6分多钟,唐斯持球突破篮下,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之后巧妙将球分给步行者的特纳,特纳二次进攻得分。

  整个上半场,唐斯6投5中得到10分,外加5个篮板。

进入下半场以后,唐斯的进攻依旧是不可阻挡。还剩17分10秒左右,唐斯持球冲击篮下,他在空中躲过波神的封盖完成上篮得分。

原本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唐斯大战恩比德,可惜大帝因伤退出了全明星新秀赛,或许是因为没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唐斯在比赛中打得有点寂寞,但不管怎样,即便美国队输了球,唐斯依然高效地砍下两双,14投11中得到24分,外加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