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0分钟36+11!7号秀端走MVP 历史第4高分get

2017年02月18日 12:23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2017年全明星新秀赛正式开打,世界队最终以150-141战胜美国队。穆雷在下半场才迎来真正的表演,他狂砍下27分,尤其在美国队逐渐迫近比分时,是他接连飙中3分,在4分钟内连得13分,生生阻断了对手反扑的势头。

厉害了兄弟!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2017年全明星新秀赛正式开打,世界队最终以150-141战胜美国队。来自丹佛掘金的贾马尔-穆雷异军突起,他出战20分钟,18投13中,其中三分14中9,砍下36分11次助攻,当选本届新秀赛MVP。

来自加拿大的穆雷作为世界队一员,参加了今天的新秀赛。去年选秀,来自NCAA名门肯塔基大学的穆雷在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选中。本季迄今,他出战56场,首发3场,场均出战19.9分钟,得到8.9分2.5个篮板,但命中率仅为39.3%,单场得分最高不过24分。

谁也没料到,穆雷竟然会是今天最耀眼的新星。上半场,穆雷就在三分线外展示了良好的手感,三分5中3,得到9分6次助攻,是双方助攻最多的。或许是没有了胜负的牵绊,今天的穆雷格外自信,上半场他曾顶着防守球员,干拔三分得手,也曾命中过超远三分。

当然,穆雷在下半场才迎来真正的表演,他狂砍下27分,尤其在美国队逐渐迫近比分时,是他接连飙中3分,在4分钟内连得13分,生生阻断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投得兴起,穆雷也逐渐成为全场焦点,球迷忘情为其欢呼,其他新星也乐于为他做球。终场前,穆雷还上演了底线飞身救球,妙传篮下另一侧无人看守的掘金队友尼古拉-约基奇爆扣的好戏。

由此,穆雷成为继卡梅罗-安东尼和肯尼斯-法里埃德后,第3名拿下新秀赛MVP的掘金球员。他的36分在新秀赛史上排第4,仅次于2009年的凯文-杜兰特(46分),和2010年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2013年的法里埃德(均为40分)。

新秀赛开打前,日前炙手可热的约基奇在预测结果时,曾豪言:“我们会痛扁对手。”或许连他也没想到,为他完成这一夙愿,并为2016届新秀挽回颜面的,却是他的队友穆雷。

(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