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14+6小科蜜灵气四溢 惊天空接!有蜗壳几分水准

2017年02月18日 12:18作者:咕哒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启动,NBA新秀赛在今天开战,最终,国际队以150-141击败了美国队,美国队后卫德文-布克出战25分钟,15投7中拿下17分6助攻。上半场17分26秒,美国队发动快攻,布克接唐斯的击地传球,从右侧溜底线反身上篮。

  小布克可以的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启动,NBA新秀赛在今天开战,最终,国际队以150-141击败了美国队,美国队后卫德文-布克出战25分钟,15投7中拿下17分6助攻。

布克是2015年第一轮第13号新秀,是乐透秀,自然也是太阳的重点培养对象。而且布克打得确实非常出色,在上赛季后半程发力崛起之后,在本赛季,布克彻底坐稳了先发的位置,场均得到21.1分2.8篮板3.2助攻,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36.7%。

布克的球风本来就潇洒飘逸,新秀赛季时就以酷似科比闻名。在本场比赛中,布克又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也展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上半场17分26秒,美国队发动快攻,布克接唐斯的击地传球,从右侧溜底线反身上篮。这一球虽然难度不大,但布克的动作潇洒自如,在空中还有行走换腿的动作,简直和当年的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如出一辙。

除了上篮,布克的投射也有看点。他在第一节17分04秒接队友传球,左侧45度飙进三分,这一球的出手速度和姿态,也同样与科比非常相像,简直就是师出同门。

整个上半场,布克7投3中得到7分,还有4次助攻送出,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下半场,布克的表现也不差,同样得到了7分。在下半场,布克虽然没有什么惊人的表现,但是他的急停跳投和后仰投篮,还是体现了一名后卫的基本功。比赛还剩3分钟,他更是跟唐斯完成了一记惊天空接!

全场比赛,布克出战25分钟,15投拿下17分6助攻,可谓不过不失,不过作为一名二年级生,在这种舞台上打得游刃有余,能轻松完成自己的任务,布克已经展现了一名球星的潜力。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