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高原小后卫9三分抢走MVP 新秀赛世界联队复仇

2017年02月18日 12:08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掘金小将贾马尔-穆雷成为最耀眼的新星,他全场三分球13投9中,拿下了36分11次助攻,巴迪-希尔德28分,克里斯蒂安-波尔津吉斯24分10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7分,尼科拉-约基奇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新秀赛国际队取胜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开始,在新秀赛中,世界联队以150-141击败了美国队。

掘金小将贾马尔-穆雷成为最耀眼的新星,他全场三分球13投9中,拿下了36分11次助攻,巴迪-希尔德28分,克里斯蒂安-波尔津吉斯24分10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7分,尼科拉-约基奇几乎打出三双,得了1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美国队翻盘未果。弗兰克-卡明斯基得了27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2分10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9分,德文-布克14分6次助攻。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回到新奥尔良。去年美国队以157-154险胜世界联队,今年世界联队人才济济,要报一箭之仇。

世界联队的领头羊是波尔津吉斯和约基奇。掘金有三人入选,除了约基奇外,还有贾马尔-穆雷和伊曼纽尔-穆迪埃,不过穆迪埃因伤缺阵,由尼克斯的威利-赫南戈麦斯(掘金的胡安查-戈麦斯的兄弟)顶上。

美国队则由唐斯领衔。湖人的前后两年的榜眼秀都赫然在列。

这是表演赛,双方在开场后防守质量都不高,但也缺乏有娱乐性的表演,双方打得一板一眼。上半场打了近5分钟时,唐斯上篮得手,美国队以12-15落后。波尔津吉斯连续篮下得手,特纳也上篮得分,世界联队连得6分,开始拉开差距。

西蒙斯在上半场还有11分16秒时大力扣篮得手,这是难得的亮点,美国队仍以27-31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分,不过上半场最后2分50秒,美国队只有西蒙斯和卡明斯基三次扣篮,世界联队打出16-5后,以77-66结束上半场。

希尔德上半场拿下了19分,波尔津吉斯18分6个篮板。美国队的西蒙斯得了12分,唐斯和卡明斯基各得10分。世界联盟队的命中率超过61%。

下半场美国队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4分23秒时,布克三分不中,但他在太阳的队友克里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扣篮,将比分追成128-130。

双方开始真刀真枪的较量。六一班天后团队有扳平良机,但上篮不中,萨里奇投中三分,为世界联队稳住阵脚。美国队连续三分不中,而联队越战越勇,穆雷连续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141-132扩大优势。

穆雷的表演还没结束,比赛还有1分35秒时,他远离三分就出手,仍然命中,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

比赛还有1分钟时,双方仍是两位数的差距,世界联队以146-135领先。暂停后,美国队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41-146,但此后连续失误,失去了逆转的机会。(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