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真正MVP!14岁患病熊孩儿抢吴亦凡抢头 萌哭辣

2017年02月18日 11:1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年NBA全明星名人赛已经落下帷幕。这位年仅14岁的黑人少年名叫贾柳斯-罗伯特森,他是NFL球队新奥尔良圣徒队的超级球迷,但是他却不幸患上了罕见的慢性肝脏疾病。

  真正的MVP!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年NBA全明星名人赛已经落下帷幕。虽然这场比赛中星光闪耀,但是一个年仅14岁的黑人少年却抢走了全场的风头。

这位年仅14岁的黑人少年名叫贾柳斯-罗伯特森,他是NFL球队新奥尔良圣徒队的超级球迷,但是他却不幸患上了罕见的慢性肝脏疾病。

去年10月,新奥尔良圣徒队决定与贾柳斯-罗伯特森象征性地签一份合同,并给他带来了惊喜。

今年NBA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行,而这位著名的圣徒队小球迷成为了一个焦点人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全明星的媒体日活动上,贾柳斯-罗伯特森和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进行了一番有趣的互动。

当时贾柳斯-罗伯特森一本正经地对威少说:“你们(雷霆队)需要更多的射手。”结果威少邀请贾柳斯-罗伯特森加入雷霆队。

今天的NBA全明星名人赛上,贾柳斯-罗伯特森再度成为焦点,第四节最后还剩1分多钟,他在篮下完成了一个打板投篮,为西部队得到两分,并受到全场的鼓掌。

进球之后,贾柳斯-罗伯特森在场边对着镜头舞动起来,而且还做出搞怪的表情。难怪有球迷调侃称贾柳斯-罗伯特森才是本场名人赛的MVP。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