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看湿了!手肘传球重出江湖 42岁老白巧依旧骚炸

2017年02月18日 10:58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6-17赛季NBA全明星名人赛如期举行,东部明星队与西部明星队上演了一场表演赛。白巧克力作为东部全明星首发控卫,多次为队友送上精妙传球。在一次持球推进过程中,他先是背后传球给队友阿姆斯特朗,然而模仿帝并没有合适的投篮机会,随即回传给白巧克力。

  又见手肘传球!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6-17赛季NBA全明星名人赛如期举行,东部明星队与西部明星队上演了一场表演赛。此役42岁的“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表现出色,他带领东部明星队以88比59战胜对手。

白巧克力作为东部全明星首发控卫,多次为队友送上精妙传球。凭借着他的穿针引线,东部明星队进攻打得更为流畅,从而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4分36秒,白巧克力持球进攻,在罚球线附近组织。随即他用自己的绝技,手肘不看人传球助攻队友完成篮下得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白巧克力也展现了自己的投篮技巧。在一次持球推进过程中,他先是背后传球给队友阿姆斯特朗,然而模仿帝并没有合适的投篮机会,随即回传给白巧克力。三分线外大空位,威廉姆斯还是做了大概2秒的准备时间,稳稳出手将球打进。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