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模仿帝恶搞的究竟是哪个詹皇? 库里竟也躺枪

2017年02月18日 10:48作者:珅葳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6-17赛季NBA全明星名人赛如期举行,东部明星队与西部明星队在新奥尔良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东部明星队球员“模仿帝”阿姆斯特朗上线持球面对罗密欧的防守,他先是一个胯下运球准备过掉防守球员。

  模仿帝太逗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6-17赛季NBA全明星名人赛如期举行,东部明星队与西部明星队在新奥尔良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在一次上篮中,上演了奇葩的多步上篮,然而裁判并没有吹罚走步违例,这一球还被判定为有效得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东部明星队球员“模仿帝”阿姆斯特朗上线持球面对罗密欧的防守,他先是一个胯下运球准备过掉防守球员。无奈对方逼防过紧,这时阿姆斯特朗直接上演一个出人意料的模仿动作,顿时让现场所有人都傻了眼。模仿帝停球后从三分线开始向内冲击,结果他一直抱着球连续做着大跨步动作,最终完成上篮。裁判非但并没有吹罚走步违例,还判定此球为有效得分。场边的西部明星队教练米勒表示不满,并向裁判发泄情绪,随即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究竟阿姆斯特朗这一突破模仿的是NBA哪位球星,细看一下他的欧洲步上篮是模仿詹姆斯-哈登,但这六步上篮应该是效仿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阿姆斯特朗这一上篮连续黑中了两位超级巨星,模仿能力确实不俗。

随后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阿姆斯特朗持球推进转换进攻,在运球到右侧弧顶时,直接起身飚中一记三分。这一次他模仿的是斯蒂芬-库里,完成投篮之后他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标志性地伸出右手食指,摆出一个“pose”。

最终阿姆斯特朗带领的东部明星队以88比59战胜西部明星队,并摘得MVP。

(珅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