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亚洲步耍传奇!蒋劲夫不怕虎 182cm的篮板怪兽

2017年02月18日 10:4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名人赛,西部队以59-88不敌东部队,代表西部名人队出战的蒋劲夫得到2分和4个篮板。节还剩2分多钟,蒋劲夫又奋力抢下一个进攻篮板,之后他左手运球突破强攻,可惜投篮不进。

  篮板狂魔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名人赛,西部队以59-88不敌东部队,代表西部名人队出战的蒋劲夫得到2分和4个篮板。

和吴亦凡不同,蒋劲夫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名人赛,而且正如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的,这两天他主要都在调整时差。

赛前的球员介绍仪式上,当介绍蒋劲夫出场时,他看起来精神状态很棒,但稍微有点拘谨。

喜欢蒋劲夫的粉丝应该都知道,他篮球打得很棒,身高1米82的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和速度都相当不错。

今天这场比赛,蒋劲夫作为替补在第二节登场亮相。上场后不久,蒋劲夫就开启攻击模式,他沿着底线试图完成一个反手上篮,可惜球没进。依靠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积极的态度,蒋劲夫在上场后不久就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进攻端,他更喜欢通过分享球来带动全队的进攻。

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蒋劲夫又奋力抢下一个进攻篮板,之后他左手运球突破强攻,可惜投篮不进。

上半场,蒋劲夫没有得分,但是抢到3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

和吴亦凡不同,蒋劲夫在整个第三节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直到第四节,他才重新登场,而这次出场后不久,蒋劲夫就完成了他在名人赛的首个进球,而且可以说是本场最精彩的进球之一。

第四节还剩8分15秒,蒋劲夫突破篮下,并且用一个欧洲步上篮晃过巴西篮球传奇施密特,最终上篮得分。事实上,施密特在被蒋劲夫过掉之后试图伸手封盖,但蒋劲夫还是完成了得分。

虽然蒋劲夫今天只得到2分,但是这2分非常精彩,而且他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拼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