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吴亦凡名人赛3分3板蒋劲夫4板 模仿帝摘得MVP

2017年02月18日 10:18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开始,第一场是名人赛,破天荒地有两名华人球员参赛,最终东部名人队以88-59大胜西部名人队。吴亦凡得到3分3板1盖帽1助攻,蒋劲夫2分4板,模仿帝摘得名人赛MVP。

  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开始,第一场是名人赛,破天荒地有两名华人球员参赛,最终东部名人队以88-59大胜西部名人队。

吴亦凡得到3分3板1盖帽1助攻,蒋劲夫2分4板,模仿帝摘得名人赛MVP。

蒋劲夫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他所在的西部队失利。

吴亦凡在东部队,他是第二次参加。

名人赛的参赛人员涵盖娱乐界和体育界,而且是男女混搭,两队都有WNBA球员。

今年的特色是有两名NBA球队老板参加,小牛老板库班和雄鹿老板马克-拉斯里,分别代表西部和东部。

双方都有一个退役的全明星级别的后卫,东部是杰森-威廉姆斯,西部是拜伦-戴维斯,当然,两人在场上大多时间在传球,很少进攻。只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才出手。

去年的多伦多,吴亦凡出战,这是第一次有华人参加全明星名人赛。他当时就有不错的表现,得了7分6个篮板。

第二次出战,吴亦凡更是打得非常轻松。他在第二节才上场,本节还有5分59秒时,吴亦凡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东部以23-16领先。东部此后不断拉开差距。

蒋劲夫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上场后有些不适应,显得比较拘谨,他有几次抢篮板,但出手机会很少,大多选择了传球。

直到比赛还剩下近8分钟时,蒋劲夫才上篮得手,防守他的是世界“篮球之神”奥斯卡-斯密特。

毕竟这是娱乐性的表演赛,场上出现很多有趣的画面。比赛还有3分46秒时,两支球队的老板抢在一起,形成了争球,结果库班技高一筹,为西部抢得球权。

比赛还有1分34秒时,一个一直在场边搞怪的小孩被拉上了场。这个五六岁的小孩持球进攻,防守者赶紧退开。没想到这小孩还投篮命中。东部以81-55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此后在罚球时,又让小孩上场,他装模作样拍了两下,突然把球放边上一扔,表现不罚了,径直下场。

比赛在欢笑中结束,东部大比分胜出。(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