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19亿!詹皇死敌今夏要拿巨薪 泡椒:更想夺冠

2017年02月18日 10:03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拉里-伯德有意在休赛期以2.19亿美元续约保罗-乔治,但后者的态度耐人寻味。”  从前有消息称,联盟多队对乔治有意,兴趣最大的是凯尔特人,但业界预计步行者会杜绝所有其他球队的念头。

  泡椒要成2亿先生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拉里-伯德有意在休赛期以2.19亿美元续约保罗-乔治,但后者的态度耐人寻味。据美媒报道,乔治表态希望能在一支能赢球,能争冠的球队打球,并称自己不再为数据打球。但他仍希望率印第安纳步行者拿下队史首冠。

当地时间周五,乔治表示他仍希望率步行者拿下自1976年加盟NBA后的首冠,但他并没保证会在今年休赛期和步行者续签肥约。

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总裁伯德有意在今年7月以2.19亿美元天价续约乔治。而在全明星周末媒体日接受马克-斯特恩采访时,乔治对此表示:

“正如我此前对拉里说的,我一直想在能赢球的球队打球,一直希望能成为争冠球队的一份子。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有目标,我也想为了某些目标而努力。只是为了数据,或只为了秀自己而打球,这是令人沮丧的。伙计,我希望至少有一个能争冠的机会。”

但乔治并非一定会离开印第安纳,他表示:“我仍想成为第一个为印第安纳带来NBA总冠军的人。这依然是我所梦想的……我当然希望能在印第安纳夺冠。”

从前有消息称,联盟多队对乔治有意,兴趣最大的是凯尔特人,但业界预计步行者会杜绝所有其他球队的念头。在上个月接受《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采访时,伯德也坚定地表示:

“没错,我们想让保罗长久地留在队中,这是我们的计划。在赛季开打前我就对保罗说过,‘听着,如果你想签一份长约,我们愿意奉上顶薪。如果你想等等看,我也能理解。’但赛季开始后我们不再操心这个,也不会再谈这个。等时机成熟,保罗自会做出对他最有利的决定。”

目前乔治的合同还剩2年4020万美元,但他有权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在2018年夏成为自由球员。(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