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吴亦凡出席训练营变教练 球场上不止是偶像派

2017年02月18日 08:53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 中国在新奥尔良nba全明星赛期间宣布jr.nba 导师团的成立,nba中国ceo舒德伟和吴亦凡在新奥尔良杜兰大学为12名来自中国的青少年学生举办篮球训练课。赛后,吴亦凡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和心得,吴亦凡说他在2005年参加了jr.nba训练营,受益匪浅。

  吴亦凡出席NBA青少年训练营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 中国在新奥尔良nba全明星赛期间宣布jr.nba 导师团的成立,nba中国ceo舒德伟和吴亦凡在新奥尔良杜兰大学为12名来自中国的青少年学生举办篮球训练课。

在训练课上,吴亦凡和舒德伟生动地演示和指导了运球和上篮的技巧,之后,吴亦凡和舒德伟分别带领由这12个中国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作为球队教练的吴亦凡,在给小球员布置战术时非常认真专业,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能针对球队内线薄弱的问题,做出临场调整,帮助球队稳住局面,看来在球场上他不止是个偶像派。

赛后,吴亦凡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和心得,吴亦凡说他在2005年参加了jr.nba训练营,受益匪浅。并且说到“我觉得篮球这个梦想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这个运动非常有团队合作精神,不管你未来是否要成为一个专业的篮球运动员,都要从中学习,所以有梦想的孩子们不要放弃,因为这条路虽然很艰难但是付出会有回报。不一定我们要成为专业的运动员,但是可以从打球中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包括怎么和人相处。“

饶茂榕发自新奥尔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