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欧文自曝心中全明星最佳阵容:MJ科比在列 无詹皇

2017年02月18日 05:3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面对这个问题,骑士队的凯里-欧文给出他的答案,迈克尔-乔丹和科比都入选,但是并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欧文心中的NBA历史最佳全明星阵容是:乔丹、科比、雷-阿伦、加内特和奥尼尔。紧接着,欧文解释了他选择这套阵容的理由。

  欧文心中全明星最佳阵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天全明星的媒体日活动上,许多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被问到同一个问题:“你心目中的历史最佳全明星阵容都有谁?”面对这个问题,骑士队的凯里-欧文给出他的答案,迈克尔-乔丹和科比都入选,但是并没有勒布朗-詹姆斯。

欧文心中的NBA历史最佳全明星阵容是:乔丹、科比、雷-阿伦、加内特和奥尼尔。而且欧文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教练。

等等,欧文心中的NBA历史最佳全明星阵容居然没有詹姆斯:NBA全明星历史得分王(291分)?更何况,詹姆斯可是欧文的老大哥。

“是的,我的意思是,他(詹姆斯)能理解我的选择。”欧文说道。

紧接着,欧文解释了他选择这套阵容的理由。

“我会让MJ打一号位,科比打二号位。之所以在三号位上选择雷-阿伦,因为我们需要拉开空间。”欧文说道,“必须得有一个能投篮的四号位,所以我选择KG,他还得干一些脏活。我会把沙克放在五号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