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活塞魔术讨论交易:雷吉换5号秀+老将控卫

2017年02月18日 04:13作者:马克-斯坦恩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在讨论一笔用雷吉-杰克逊换D.J。雷吉是活塞队的首发控卫,曾获得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特别是本赛季数据明显下滑。

  雷吉将被换走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在讨论一笔用雷吉-杰克逊换D.J。-奥古斯丁以及杰夫-格林的交易。

其实另一位资深NBA记者扎克-罗维在本周的专栏中也提到活塞队在截止日之前兜售两大核心球员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而且罗维指出雷吉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的可能性更大。

雷吉是活塞队的首发控卫,曾获得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特别是本赛季数据明显下滑。

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活塞和森林狼在讨论雷吉换卢比奥的交易,但是活塞方面予以否认,而且主帅大范甘迪还说他承诺雷吉不会被交易。但是从目前来看,雷吉并没有被活塞队从交易货架上撤下来。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在讨论一笔用雷吉-杰克逊换D.J。-奥古斯丁以及杰夫-格林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丁和格林都是曾经的高顺位新秀,奥古斯丁是2008年的首轮9号秀,而格林是2007年的首轮5号秀。

本赛季依然不见起色的魔术队一直在试图补强阵容。本周,他们送走了伊巴卡,从猛龙队换来泰伦斯-罗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