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哈登:不会调解KD威少的矛盾 如果需要会给建议

2017年02月18日 04:1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昔日黄金搭档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是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最受外界关注的话题之一。今天是全明星球员的媒体采访环节,而威少在整个采访中一直避谈杜兰特的所有话题。

  哈登表态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昔日黄金搭档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是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最受外界关注的话题之一。作为杜威二少的昔日队友和共同的好友,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去调解杜兰特和威少之间的矛盾。

“我不会介入。这不是我的立场。”当被问到是否会试图调解杜兰特和威少之间的紧张关系时,哈登明确表示,“我现在在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两个人,我都非常了解。如果他们需要建议的话,我会给他们建议,但是我不会介入(他们之间的矛盾)。”

哈登和杜兰特、以及威少曾并称雷霆三少,但是哈登在2012年被交易到火箭队。不过哈登与杜威二少之间的关系都很好。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彻底决裂。本赛季,勇士和雷霆交手三次,最近的一次,杜兰特和威少曾在球场上大打口水战。

今天是全明星球员的媒体采访环节,而威少在整个采访中一直避谈杜兰特的所有话题。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