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威少被问阿杜巧妙应对 反问记者:你喜欢时尚吗?

2017年02月18日 04:0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全明星球员的采访环节今天举行,作为两届全明星赛MVP获得者以及今年的常规赛MVP大热门,威斯布鲁克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之后,还有其他记者想听威少谈杜兰特和勇士,但威少用同样的方式(反问记者一个毫不相关的话题)进行化解。

  机智的威少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全明星球员的采访环节今天举行,作为两届全明星赛MVP获得者以及今年的常规赛MVP大热门,威斯布鲁克吸引了媒体的关注。然而每当威少被问到关于凯文-杜兰特的话题时,他总能用巧妙的方式改变话题,弄得提问的记者们不知所措。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威少和他就彻底决裂了。今年全明星赛开始之前,外界最关心的话题是同处西部全明星阵容的威少和杜兰特将会如何互动。

今天是全明星球员的媒体采访环节,威少被问得最多的话题就是杜兰特,很显然,威少不愿谈论这个话题,但是他没有直接拒绝记者,而是用巧妙的方式转移话题。

“你和四名勇士队球员处在一个队是否感觉奇怪?毕竟你们在去年季后赛打了一轮激烈的七场系列赛。”从声音来判断,提问的是著名NBA女记者拉莫娜-谢伯恩。

面对这个问题,威少稍微想了一下,突然反问:“你最喜欢的时尚品牌是什么?”

威少的这个反问明显让记者措手不及,但谢伯恩还是说出了她最喜欢的牌子,结果就变成她和威少一起讨论时尚。

之后,还有其他记者想听威少谈杜兰特和勇士,但威少用同样的方式(反问记者一个毫不相关的话题)进行化解。

既然威少不愿谈论杜兰特,那么又有记者试图问他对最近传言说他和浓眉有望在湖人联手的传言,结果威少故技重施,他问那位记者:“你喜欢时尚吗?”而那位记者再次被威少“带入圈套”。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