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皇因家庭事务缺席全明星首日活动 明天将抵达

2017年02月18日 03:18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家庭事务将缺席全明星周末首日的全部活动,包括今天的媒体采访环节。据詹姆斯的发言人表示,这位骑士队的当家球星“一切都很好”,他之所以缺席今天的全明星活动是因为他选择参加一个家庭事务。

  詹皇家中有事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家庭事务将缺席全明星周末首日的全部活动,包括今天的媒体采访环节。

据悉,詹姆斯预计将于明天抵达新奥尔良,并参加训练。

今年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3次入选NBA全明星赛。

据詹姆斯的发言人表示,这位骑士队的当家球星“一切都很好”,他之所以缺席今天的全明星活动是因为他选择参加一个家庭事务。

此外,詹姆斯原本还计划参加今天的举行的一个NBA关爱活动,他将带着23个阿克伦的高中生来新奥尔良参加重建社区的活动。上周,这里遭到了龙卷风的袭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