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考神亲口表示今夏愿与国王续约:我是忠诚守信的人

2017年02月18日 01:0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计划在今年夏天与国王队续约,因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国王队结束职业生涯以及球衣在这里退役。虽然考神在国王队效力期间闹剧不断,而且乔格尔已经是考辛斯的第六任主帅,但是他依然对国王队的前进方向充满信心,或者说,他至少有信心与国王队续约。

  考神表示愿意续约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计划在今年夏天与国王队续约,因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国王队结束职业生涯以及球衣在这里退役。

在考神的心里,萨克拉门托已经成为了他的家。

“我非常开心。”考辛斯说道,“这是我想待的地方。”

今年夏天,考神可以和国王队续约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合同。

虽然考神在国王队效力期间闹剧不断,而且乔格尔已经是考辛斯的第六任主帅,但是他依然对国王队的前进方向充满信心,或者说,他至少有信心与国王队续约。

“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处于正确的道路上。”考神说道,“到目前为止,我们正在打出最好的篮球。我们球队非常自信。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冲击季后赛。能否实现这个目标,最终取决于我们。”

虽然考辛斯承认信任问题影响到了他和管理层之间的关系,但是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我是一个忠诚守信的人。”考神说道,“这很艰难,但是最终你必须记住这是生意。当谈论信任和忠诚的时候,你的期望值不能太高。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知道这是一门生意,所以我不会感到震惊。”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