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西区副班长正求换球星 不出小詹皇能换来谁?

2017年02月17日 18:30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菲尼克斯太阳力求引进球星。“闷声发大财”的太阳总经理麦克多诺也毫不避讳地表示,他们的确想追逐球星。“我们的确时常在打听球星的交易情况,”麦克多诺说,他相信太阳有足够的资本,能成为各队在有意送走本队王牌时的理想交易对象,“我们也在主动地和其他球队沟通。

  太阳不愿意送走血布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菲尼克斯太阳力求引进球星。对此,该队总经理表示,他们的确时常打听有哪名球星会被交易。同时,他否认太阳会送走埃里克-布莱德索。

知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曾透露,有一名NBA球队总经理对于太阳没有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感到惊讶,他透露太阳正朝2个方向努力,要么引进一名球星,要么继续囤积年轻球员。

“闷声发大财”的太阳总经理麦克多诺也毫不避讳地表示,他们的确想追逐球星。

“我们的确时常在打听球星的交易情况,”麦克多诺说,他相信太阳有足够的资本,能成为各队在有意送走本队王牌时的理想交易对象,“我们也在主动地和其他球队沟通。”

麦克多诺认为,太阳的总薪资控制在薪资帽以下,这使他们“能吃进任何合同,尤其是那些到期合同。如果这其中含有奖励条款,或者还附带有一名年轻球员或选秀权,让我们相信可以使自己有所提升的话(我们就会去完成交易)。”不过,今年太阳也不会那么急切地想要完成交易。

此外,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曾报道称,太阳会探询其他球队对布莱德索的兴趣。但他的同事,前太阳高管艾明-艾拉桑则力劝太阳不要送走布莱德索。他表示:

“我素来认为计划要有连续性。我不会在还没计划好下一笔交易时,就匆忙完成这一笔交易。现在送走他,却不知道你能从哪儿找到替代者,不知道哪名球员可以引进的话,你到时候可能连一名控卫都没有了,至少有这种可能,或者你得到了一个并不很喜欢的控卫。如果是我,我会留下他。”

艾拉桑建议太阳继续等待,麦克多诺也否认会送走布莱德索,他甚至表示,太阳“更可能围绕他和德文(-布克)来进行补强,帮助我们的年轻核心尽快成长。”(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