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吉米29分公牛主场险胜 刺客29+7绿军连胜终止

2017年02月17日 18:29作者:吴哥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104不敌公牛。绿军率先进入状态,首节中段,霍福德命中三分,托马斯一攻一传,他们连得7分,以15-7领先。公牛又一次超出后,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托马斯强突篮下,在巴特勒面前打板命中。

  公牛2连胜,同时结束了绿军的4连胜

北京时间2月17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104不敌公牛。

公牛(28-29)二连胜。吉米-巴特勒在终场前0.9秒罚中制胜两球,全场贡献29分7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5分8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2分9个篮板。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博比-波蒂斯得了19分8个篮板。[小炮智能助你提高篮彩中奖率][新人1元优惠]

凯尔特人(37-20)四连胜结束,但仍保持东部第二的位置。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9分7次助攻,他连续41场上了20分,创下队史纪录。凯利-奥利尼克得了17分,特里-罗泽尔11分,阿米尔-约翰逊10分。

托马斯是最近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已经连续40场得了20分以上,平了前辈“神偷”哈夫里切克。凯尔特人过关斩将,与托马斯冠盖联盟的第四节不无关系。

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凯尔特人挟四连胜之威,志在必得。他们已经是东部第二,与榜首的骑士只有2.5场的差距。

公牛则排名下滑,已经到了东部第七。上一场好不容易结束了三连败,势头有所反弹。

韦德仍将休息,而巴特勒有伤在身。而且,巴特勒最近陷入了交易传闻之中,传闻的对象就是凯尔特人。除非巴特勒是聋子或者瞎子,否则他定然会听到看到这些消息。不过巴特勒不管这些消息,在场上仍是兢兢业业。

绿军率先进入状态,首节中段,霍福德命中三分,托马斯一攻一传,他们连得7分,以15-7领先。公牛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打得非常顽强,此后几度反击。本节最后3分38秒,凯尔特人一分未得,公牛也只得了4分,首节以22-25落后。

凯尔特人第二节在外线开火,频频三分命中。本节还有6分47秒时,托马斯三分得手,他们以48-38领先了两位数。不过凯尔特人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3分钟,只有托马斯一人投中两球,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托马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58-52领先。本节凯尔特人投中了7记三分球。

上半场凯尔特人投中了10记三分,但只略占优势。第三节他们手感下滑,三分球6投仅1中,而公牛外线手感恢复,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就投中3记三分,一举以69-65反超。巴特勒频频冲击篮下,造成犯规,公牛本节保持领先。凯尔特人在本节最后1分钟才由奥利尼克投中三分,三节过后以78-81处于劣势。

凯尔特人是全联盟最会打第四节的球队。他们果然发起反击,本节中段,奥利尼克和罗泽尔相继命中三分,而托马斯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94-92超出。投中这一球后,托马斯连续41场拿下了20分,成为凯尔特人队史纪录的保持者。

公牛又一次超出后,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托马斯强突篮下,在巴特勒面前打板命中。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凯尔特人抢下进攻篮板,托马斯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凯尔特人以101-98领先。

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在比赛还有0.9秒时,巴特勒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公牛以104-103反超。

凯尔特人还有绝杀的机会。霍福德最后时刻接球就出手,投出“三不沾”,凯尔特人功亏一篑。(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