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命脉数据勇士竟超骑士3倍! 这才是血虐的根源

2017年01月17日 12:32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骑士,勇士在上半场就领先骑士多达29分,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勇士助攻26次,而骑士只有4次助攻。今天这场比赛,勇士一共送出了37次助攻,库里和格林各送出11次助攻,而骑士全队只有11次。

勇士助攻是骑士3倍有余

  勇士助攻是骑士3倍有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本场比赛的一个胜负关键就是助攻数,勇士全场送出37次助攻,而骑士只送出11次助攻。

众所周知,勇士的超强进攻火力是建立在流畅的转移球这个基础之上的,即便他们拥有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这样的出色得分手,勇士队在进攻端依然非常讲究传球。

本赛季,勇士队场均助攻数达到31.2次,联盟第一。比排在第二的火箭队多出5.5次。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骑士,勇士在上半场就领先骑士多达29分,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勇士助攻26次,而骑士只有4次助攻。

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曾告诉她,他从来不会在比赛中计算助攻数,他更看重的是传球数。科尔认为一场好的比赛应该有260次左右的传球,而一场伟大的比赛则应该有300次左右的传球。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一共送出了37次助攻,库里和格林各送出11次助攻,而骑士全队只有11次。

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28次单场至少送出30次助攻。他们在本赛季的单场助攻最高纪录是47次,这得追溯到去年11月打湖人那场比赛,而勇士队在本赛季一共3次单场至少送出40次助攻。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