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21+6+5+3+2!杜兰特碾过乔丹死敌 他不愧真大腿

2017年01月17日 12:17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总决赛重演战中,金州勇士在主场126比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勇士用一场大胜实现了复仇。进攻端表现积极,防守端也是一样,杜兰特很多时候被安排来一对一防守詹姆斯,他的两次火锅盖帽和奋力顶防给詹姆斯的进攻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KD表现太全面

  KD表现太全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总决赛重演战中,金州勇士在主场126比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勇士用一场大胜实现了复仇。凯文-杜兰特在勇士的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现全面的他是取胜功臣之一。

杜兰特全场只打了28分40秒,16投9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和2次抢断。3个三分球让杜兰特经历了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时刻,他的三分命中球数达到了1223个,成功超越尼克斯名宿约翰-斯塔克斯升至第49位,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赫塞-霍金斯(1226个)。斯塔克斯当年在纽约和尤因一起率队成为东部豪强,他也被视为乔丹的死敌之一,每次与乔丹相遇都打得分外卖力。

本赛季经常看勇士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杜兰特在三分线外的出手并不是特别积极。也许是因为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存在,杜兰特更多的进攻选择是中距离。可这场比赛对勇士意义重大,因此杜兰特从开场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三分机会出现时他就毫不犹豫地出手,首节不到7分钟他已连进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早早取得领先。

之后的比赛杜兰特继续保持进攻状态,尤其是第二节临近尾声时,他和汤普森一起率队打出12比0的进攻高潮,勇士一下子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6分。在球队的这波高潮中杜兰特送出一记三分,一记暴扣。半场前,正是杜兰特的积极拼抢把库里几乎失误的传球拿到,他还为库里送出了压哨三分助攻,这一球把勇士的士气和甲骨文球馆的热烈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进攻端表现积极,防守端也是一样,杜兰特很多时候被安排来一对一防守詹姆斯,他的两次火锅盖帽和奋力顶防给詹姆斯的进攻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詹姆斯全场有多达6次失误,18投仅有6中,进攻效率明显偏低,这中间就有杜兰特的功劳。

攻守上都能发挥作用,这就是杜兰特对于勇士的价值所在,他的到来不仅让勇士多了一个高效可靠的进攻点,在防守上他们也多了一个靠谱的选择,多了一个小个阵容的防守屏障,他真的是勇士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他与库里一样都是球队的基石。

(Melod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