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尼克斯想要交易安东尼,绿衫军成为小甜瓜最好去处

2017年01月17日 12:07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即便尼克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从公牛挖来罗斯与诺阿两位大将,引进了考特尼李、詹宁斯等实力不俗的球员,再加上波尔津吉斯不断的成长,但安东尼的球队依旧被排除在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外。

尼克斯想要交易安东尼,绿衫军成为小甜瓜最好去处

  “下面由罗斯本人解释下失踪的原因!!!”

即便尼克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从公牛挖来罗斯与诺阿两位大将,引进了考特尼李、詹宁斯等实力不俗的球员,再加上波尔津吉斯不断的成长,但安东尼的球队依旧被排除在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外。从本赛季开始至今,只要看看尼克斯的战绩,便知道安东尼与身边这群队友,在东部的竞争力都十分有限,更别提那不切实际的总冠军美梦。对于安东尼来说,他想要在尼克斯品尝到总冠军的滋味,除非球队能够立马引进一两位顶级巨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否则安东尼与尼克斯注定与总冠军无缘。

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安东尼与尼克斯的缘分恐怕也要走到头了。随着球队战绩始终不见有大的起色,再加上球队伤病不断,罗斯突然玩失踪等一系列负面因素影响,菲尔杰克逊已经有了交易安东尼的想法,他想要将尼克斯彻底推倒重建。只要安东尼本人没有动用交易否决权,愿意在职业生涯末年向总冠军的奖杯再发起尝试的话,小甜瓜离开大苹果城还是很有可能的。毕竟继续在尼克斯耗着,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就基本上盖棺定论。

尼克斯想要交易安东尼,绿衫军成为小甜瓜最好去处

不过想要叫安东尼放弃纽约的荣华富贵,那么小甜瓜的新东家就必须是一只总冠军级别的队伍。而且安东尼本人也想着与詹姆斯、保罗等兄弟抱团取暖。但是无论是骑士、还是快船,都已经无法摘下小甜瓜。骑士的阵容已经磨合到位,三巨头的地位不可动摇,而且球队薪资空间已经没有,即便安东尼愿意自降身价,骑士也难出合适的筹码与尼克斯寻求交易。同样对于快船队来说也是,他们也无法拿出有吸引力的筹码来打动菲尔杰克逊。至于勇士、马刺拥有了杜兰特和伦纳德两大超巨,在位置上早已没有安东尼的立足之地。所以即便安东尼想要离开尼克斯,他的新东家也并不是那么好找到。

尼克斯想要交易安东尼,绿衫军成为小甜瓜最好去处

虽然符合安东尼想要加盟的球队难找,但并不意味着联盟当中没有这样的球队。和尼克斯同处大西洋赛区的凯尔特人,或许就是小甜瓜最佳去处。别的不说,现在的凯尔特人处上升期,绿衫军在安吉近几年潜心打造下,已经拥有了一套相当具有竞争力的阵容,再加上小托马斯的强势崛起,以及霍福德的加盟,如今的绿衫军在东部,恐怕在对阵骑士时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将其击倒,凯尔特人在东部还是有着超强的竞争力。而且安吉手中有着像斯玛特、克劳德、杰伦布朗等多名优质筹码和首轮选秀权,相信这些筹码足够打动尼克斯。同样在薪资上,绿衫军也有足够的空间引进安东尼。

设想一下,凯尔特人组成了安东尼+小托马斯+霍福德绿衫军三巨头,再有布拉德利、奥利尼克、约翰逊、格林、罗齐尔等人的辅佐,别说是在东部,就是放眼整个全联盟,绿衫军的战斗力都十分强悍。而且有了安东尼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加盟,对于还稍显稚嫩的凯尔特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至少在比赛关键时刻,有了甜瓜的压阵,凭借着安东尼老辣的经验和稳定的进攻火力,就能够让绿衫军笑道最后的概率不断增大。更难可贵的是,安东尼如果真的加盟绿衫军,并不存在与现在核心小托马斯难以共存的问题。毕竟安东尼作为联盟顶级杀器,小甜瓜并不需要长时间把持住球权,也能够发挥出强大的进攻威力。球队的进攻梳理多数时候还是由小托马斯掌握,他与小托马斯两人简单的挡拆配合,就能够创出不少的进攻机会。再加上霍福德能里能外,也可以给两人留出更多的进攻空间。

现在关于尼克斯要交易安东尼的传闻是甚嚣尘上,小甜瓜本人也有意愿要离开大苹果城,至于安东尼是否会选择离开尼克斯,甚至是加盟绿衫军,也就只能等待时间来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