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三合一围堵!1张图看勇士防詹皇 连吃2帽不冤

2017年01月17日 11:52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91-126惨败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全民公敌”,不但被德雷蒙德-格林撂翻在地,还成为对方防守针对的重点。

勇士今天排出三人的围堵战术

  勇士今天排出三人的围堵战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91-126惨败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全民公敌”,不但被德雷蒙德-格林撂翻在地,还成为对方防守针对的重点。第二节最后一攻,詹姆斯一个回合就连续2次被“摁死”。

第二节还剩10秒时,骑士迎来最后一攻,詹姆斯突破凯文-杜兰特,持球冲向篮下,但格林镇守篮下,却延缓了他的冲击,让杜兰特得以从后拍马赶到,将詹姆斯的上篮生生摁下。

詹姆斯眼疾手快抢回球,在篮下作势欲起,却被守候在旁的格林再次生生摁下。这回格林拿下篮板,和杜兰特配合后,在还剩1秒时飙中3分,为狂飙突进的上半场画下完美句点。

本场骑士开局不顺,此后比赛也没能再翻盘,一直被吊打。詹姆斯传出的球均打了水漂,迫使他只能投入单打,却正中对手下怀。半场,詹姆斯得到16分5个篮板,但助攻为零,失误却有4次,且12次出手仅中4球。比赛中常见他遭到对方多人围堵丢球的场景。

复盘上半场,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也发推写到:“看勇士今晚如何防勒布朗很有意思。克莱(-汤普森)、KD和德雷蒙德轮番上阵。骑士一直希望能让他获得单挑扎扎-帕楚里亚的机会,但当这3人同时在场时,骑士却很难办到。”

可怜詹皇!(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