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詹姆斯被扇跪!最强SF之争 这球已分高下-gif

2017年01月17日 11:52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复仇,他们以大胜克里夫兰骑士。节结束前,詹姆斯突破了杜兰特的防守去跳投,杜兰特没有轻易放弃,他奋力追赶一记大帽扇掉了詹姆斯的投篮。

詹姆斯单挑杜兰特

  詹姆斯单挑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复仇,他们以大胜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是骑士最有威胁的攻击点,凯文-杜兰特对詹姆斯的防守相当成功,这成为勇士大胜的一个关键点。

不论是总决赛还是本赛季的圣诞战,詹姆斯都在骑士逆转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往勇士只能用格林或者伊戈达拉来与詹姆斯对位,但随着年龄增大,伊戈达拉的防守强度不如从前,而格林还要兼顾内线的防守。杜兰特的到来解决了勇士的一个难题,他可以被用来一对一防守詹姆斯。

第二节结束前,詹姆斯突破了杜兰特的防守去跳投,杜兰特没有轻易放弃,他奋力追赶一记大帽扇掉了詹姆斯的投篮。第三节刚开始,杜兰特的防守就给詹姆斯制造了麻烦。詹姆斯想利用强壮的身体来背打杜兰特,可杜兰特死死地顶住,结果詹姆斯被逼得只能选择转身超级大后仰,结果这个投篮偏得有些离谱,险些投出一个三不沾。

随着比赛的延续,两位巨星的斗法也继续着,这一次杜兰特又赏给了詹姆斯一个火锅。这一节进行了2分12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杜兰特在他面前跳起来准备封盖。面对杜兰特伸出的长臂,詹姆斯明显延缓了出手,但杜兰特判断相当准确,在詹姆斯出手那一刻他还是把球盖掉了。这个球两位巨星都展现出超强的滞空能力,可更年轻、更身高臂长的杜兰特无疑在这次较量中占据了上风,而詹姆斯虽然仍处生涯巅峰期,但他的身体状态已不如年轻时。

两位巨星的攻守比拼没有就此结束。第三节还剩下5分26秒时,詹姆斯又一次持球来单打杜兰特,杜兰特依旧死死地顶住詹姆斯,在杜兰特的不断纠缠下,詹姆斯出现了走步失误,他又一次在与杜兰特的攻守比拼中落败。

连续成功防住詹姆斯,这就是杜兰特到来对勇士的价值所在。也许有些人只是简单地认为杜兰特给勇士带来的只有进攻,可他的防守作用同样不容忽视。因为杜兰特的存在,勇士在盯防詹姆斯上又多了一个选择,而且是相当可靠的选择。通过这场比赛,杜兰特也向所有人证明,他的防守能力丝毫不逊于进攻,即便是詹姆斯这种级别的超级巨星,他仍有把握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防住。

(Melod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